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番《战斗少女高校》第二弹宣传PV 萌妹全副武装

2017-06-22 10:16: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改编自同名手游的新番《战斗少女高校》定档7月开播,目前第二弹宣传PV已经公布。最新PV中,18位女主角依次登场,借助着强大的声优阵容呈现出本作的基本背景。

游民星空

《战斗少女高校》动画第二弹宣传PV:

  根据PV内容来看,《战斗少女高校》动画将还原游戏中主角们与敌人“伊洛斯”的战斗过程,搭配不同形态的“星衣”更加突出了这些少女们的可爱之处。此外,本作的声优表同样是一大亮点,其中囊括了多位时下非常活跃的声优,例如佐仓绫音、早见沙织、雨宫天、内田真礼等人,对于喜欢声优的粉丝们来说绝对不能错过。

《战斗少女高校》动画第二弹宣传PV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番《战斗少女高校》第二弹宣传PV 萌妹全副武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210031120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