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战斗少女高校》动画第7话先行图 女主燃爆小宇宙

2017-08-10 17:08: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战斗少女高校》动画第7话先行图已公布。受到美纱希的影响,美纪决定通过特训加强自己的实力,而近期发生的一场战斗恰好能让她验证力量强化的成果。

游民星空

  突然出现的巨大伊洛斯侵占地球,星守少女们全员出动,然而大家却渐渐陷入苦战——这次的敌人更加强大,稍有不慎就会失去生命。更加严重的是,遭遇伊洛斯攻击的负伤者越来越多,无奈之下少女们只好选择放弃街道暂时撤退。

  就在这个危急时刻,美纪抱着身为星守的最强信念准备继续出战,可是她的身体情况也不很乐观;另一边,受到美纪觉悟的感染,美纱希也在谋划着新的行动,她又准备做些什么呢?

《战斗少女高校》动画第7话《守る力》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战斗少女高校》动画第7话先行图 女主燃爆小宇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017013066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