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战斗少女高校》动画第1话先行图 守护地球大作战

2017-06-30 14:23: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改编自同名手游的7月新番《战斗少女高校》动画第1话先行图已公布。和游戏剧情有所差异,动画采用了原创故事脉络,如此一来在开场便凑齐了全部18位少女战士。

游民星空

  所谓的“星守”,那是由神树选拔出的特殊战士,用以抵抗敌人“伊洛斯”的侵袭。对于高中一年级的星月美纪来说,她与另外17位同伴原本过着普通的校园生活,并时刻为了保护地球的和平进行着特训。然而某一天,特训中的美纪等人遇到了意想不到的事件,这个突发情况将成为她们身份和能力改变的根源……

《战斗少女高校》动画第1话《私たちガンバリます!》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战斗少女高校》动画第1话先行图 守护地球大作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3014181226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