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战斗少女高校》动画第2话先行图 攻略冰山美人

2017-07-08 10:47: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战斗少女高校》动画第2话先行图已公布。新角色美纱希全身充满谜团,对于这位刚刚加入的神秘高岭之花,星守班的成员们决定举办欢迎会让她打开心扉,然而……

游民星空

  除了名字和年龄之外,关于美纱希的一切情报都是谜团,与星守班接触时她也一直保持着冷淡的态度,并选择单独行动。为了让美纱希完全融入集体,星守全员决定为她举办欢迎会,不过在这其中莎朵霓和明日叶等人似乎又遇到了棘手的情况?

《战斗少女高校》动画第2话《そこがツボなの?》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战斗少女高校》动画第2话先行图 攻略冰山美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0810425895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