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情色漫画老师》第一卷BD两周销量破万!

2017-07-12 11:41: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情色漫画老师》第一卷BD从6月27日发售两周之后,累计销量突破1万张,总计10165张。作品由rin改编自伏见司原作的轻小说。

游民星空

  高中生兼轻小说作家的和泉征宗有个家里蹲的妹妹,她是一年前才成为他妹妹的和泉纱雾。担心著完全不肯走出房间的妹妹,征宗同时也为了能独立自主,而勤奋地从事作家工作。就在某一天,征宗突然得知了冲击的事实。担任插画家的搭挡“情色漫画老师”的真实身分居然就是纱雾…!?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情色漫画老师》第一卷BD两周销量破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211403565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