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海贼王》中被看作“神”的角色 真正实力让人无语

2017-07-23 09:04:18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海贼王》中,随着路飞他们的旅程的推进,各种强者也是不断涌现。其中有些角色称号可是强的可以,像七武海、四皇这些都是大名远扬,有些角色甚至还被称为“神”。但是这些被看做是“神”的角色,实力却不是都能配的上自己的头衔,甚至有些只是废柴。

天龙人

  800年前,20位王联手创立了世界政府,统治了整个海贼王世界。这20位王分别传下了20支家族,世代世袭天龙人的特权,不屑于跟凡人们共享一个世界,甚至连空气都要特别供应。他们强大的权力和武力也被普通民众看做是神的化身,对他们既敬又惧。可是现在的天龙人后裔已经沦为了只知道利用特权、身无长处的废柴。

游民星空

艾尼路

  在空岛自称为神的能力者,靠着自己轰雷果实的便利,扮演了降下神罚的神的角色。空岛居民都认为艾尼路是真正的神,因为一旦说话不合规矩就会被云中降下的雷电轰杀,其实这都是艾尼路的心网和果实招式而已。艾尼路也不只认为自己是空岛之神,他更想成为月球之神。

游民星空

甘·福尔

  空岛上的前任“神”,艾尼路上任之前,是甘·福尔统治空岛。虽然名义上是神,但甘·福尔的角色根本就是国王,他没有展现任何神性或者神的能力,反倒爱民如子体恤民情,“神”对他来说只是个普通称号而已。实力上,甘·福尔有骑士的本领,但不算很强。

游民星空

卡西神

  400年前的加亚岛上,有一个巨大的蛇,被古老的香狄亚民族敬若神明。从现在的角度来看,这个叫做卡西神的蛇,真的就是一条普通的蛇,只不过体型大了些,可是在400前的香狄亚人眼里,这个蛇就是掌握着整个民族生死的神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中被看作“神”的角色 真正实力让人无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015434690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