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妖精的尾巴》第三季TV动画2018年开播 最后之战打响

2017-07-21 10:03: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今日(7月21日),《妖精的尾巴》作者真岛浩在推特公布最终章动画版将于2018年开播!2016年3月TV版完结时,纳兹已从冥府之门时间结束后修行一年归来,与露西重逢,得知公会解散之后,决定带着露西一起寻回伙伴重建工会。根据原作剧情,最终章的内容就是与杰尔夫和黑龙的最终决战。

(以下内容涉及剧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漫画剧情还剩下第545话一回的内容,目前黑龙、杰尔夫均已被击败并消失,目前妖尾里的坑大多围绕露西展开,不知道在最终话内能否叙述完毕。

游民星空

故事介绍:

  该作品讲述了魔导士公会“妖精的尾巴”的成员露西、纳兹、哈比、格雷、艾露莎和他们的众多伙伴们在这个魔法世界中的一系列热血故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尾》第三季TV动画2018年开播 最后之战打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10956281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