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排球少年》漫画发行量突破2500万大关 卷均百万不是梦

2017-07-28 16:24:03 来源:腾讯微博 作者:阿三叔 编辑:link召唤 浏览:loading

  近年来,jump上的基本台柱漫画纷纷完结,人们时常感叹jump黄金时期一去不返。“jump要完”成了漫迷常常说起的话题。jump编辑部自然不会眼看着杂志销量下滑而坐以待毙,近年来也是大力扶持如《排球少年》这样的优秀作品,而这些新秀新作也没让编辑部失望。近日,根据漫画264话彩页消息,《排球少年》发行量突破2500万大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图片的角落当中可以看到“系列累计突破2500万册”的字样。考虑到目前算上漫画单行本、外传等实体书加一起在有30来本的样子,因此如果小排球继续努力的话,恐怕也会实现卷均百万册的梦想了。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谁说JUMP要完了?我排球第一个不同意!”“所以啊,一群死宅整天为了JUMP担心,人家啥时候缺过钱了?”“我贡献了2500万分之一……去日本买了本。”

游民星空

  《排球少年》是由日本漫画家古馆春一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上的排球题材漫画作品。本作讲述的是少年日向翔阳因为小时候看电视上的排球比赛而爱上排球,多年后他考入乌野高中,为了实现成为“小巨人”的梦想和伙伴们并肩作战的热血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排球少年》漫画发行量突破2500万大关 卷均百万不是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817164140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