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排球少年》漫画7月20日迎来最终话 8年连载完结

2020-07-13 16:32:53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古馆春一原作的人气漫画《排球少年》即将迎来连载完结,最终回将于7月20日发售的《周刊少年JUMP》上发表,8年半的连载迎来完结。在2019年11月,《排球少年》漫画突然宣布进入最终章,剧情也一下就到了5年之后,大家也是感觉离完结真的不远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排球少年》漫画讲述了,小时候,男主角日向翔阳从电视上看见了排球比赛,乌野高中的一名小个子在球场上的英姿,简直就是个“小巨人”,翔阳对此印象非常深刻,并开始迷上排球,一直想成为“小巨人”一样的人。在漫画进入到最终章,对于各个队伍那几年的情况几笔带过,日向之后去巴西用沙滩排球锻炼自己,虽然还没有进入职业联赛,但是他对排球的热爱不会更改。影山进入了职业联赛,大家也在各自的排球之路上各自前行。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排球少年》漫画7月20日迎来最终话 8年连载完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71315545725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