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动画第4话先行图 美少女加入队伍

2017-08-02 09:09: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动画第4话图文情报已公布。平静的日子还未过去多久,D班又被卷入新的事件中。在这期间,B班的美少女班长帆波与绫小路结成了队伍。

游民星空

  尽管只是勉强达标,但顺利通过期中测试这件事还是令D班全员欢欣鼓舞,大家都认为这次一定可以摆脱极贫生活了。然而没过多久,须藤和C班的学生产生暴力冲突,在学生会的评议下D班的点数再次被剥夺。

  为了寻找须藤是正当防卫的证据,绫小路四处奔走着,之后他和抱有同样目的的B班班长一之濑帆波相遇了。在帆波看来,C班的统率者龙圆翔是这次暴行的幕后主使,而为了彻底查清真相,绫小路和帆波组成同盟,他们的计划又将会是……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动画第4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实力至上教室》动画第4话先行图 美少女加入队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208565844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