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画师发新图引发吐槽 一色彩羽卡在次元壁?

2017-08-02 12:32:24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阿三叔 编辑:link召唤 浏览:loading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第二季登场的角色一色彩羽凭借这可爱的言行举止在系列粉丝间迅速积累了人气,不少粉丝都高呼“我要抛了团子股/雪乃股倾家荡产买进一色股”。这其中除了动画制作方的努力之外,原作者和插画师ponkan⑧老师的努力也不可少。近日,担任原作插画的ponkan⑧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新绘制的图片,结果引发了很多的吐槽。

游民星空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是一张极具写实风格的作品。而图片中的人物通过发色而言勉强可以辨认出是一色彩羽。她穿着一件白色的上衣,站在镜头露出了微笑,显得非常有成熟女性的气质。按照ponkan⑧的意思,这是一张一色在等人的场景图。然而仔细观察这张图,可以发现背景和一色彩羽的身体部分充满了立体感和真实感,仿若照片一般。然而角色的脸却仍然是动画的二次元风格,与充满真实感的其他部分格格不入,引发了广大网友粉丝的激烈吐槽

  不少日本网友评论说:“除了脸之外都是3D的感觉,简直超级违和啊……”“明明背景是3D的感觉,但是脸却完全没有阴影,违和感满满。”“你还不如直接让佐仓绫音套个头套拍一张算了。”

游民星空
ponkan⑧老师绘制小说封面的一色彩羽,可以看出新图与之差异颇大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讲述的是高中生八幡生性彆扭,不屈服于孤独,没有半个朋友,更不用提女朋友。对那些享受着青春的同班同学,他诅咒“他们都是骗子,通通给我爆炸吧”。关于未来的梦想,他宣称要当“啃老族”——这样一个家伙被导师平冢静带去全校第一美少女雪乃加入的“侍奉社”。平凡无奇的八幡与美少女的奇妙邂逅,然而,雪乃和八幡个性上的缺陷让他们无法擦出爱情的火花。这是一则充满错误的青春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大春物》画师发新图引发吐槽 一色彩羽卡在次元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212232511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