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874话图解:布琳演技爆棚获得官方吐槽

2017-08-04 13:39: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874话汉化版上线,这一集中大妈追上了逃跑的路飞一伙,虽然路飞他们觉得大妈的样子不太对,不过大妈马上发动了攻击,大家也是只能先逃跑。这时候,娜美灵机一动打算引诱雷云宙斯。另一边布琳找到戚风要求和她一起做蛋糕,但是戚风拒绝了,这时候布琳突然说她这样做不是为了大妈,而是为了救“那个人”和他的伙伴。话说布琳的表演真是太精彩了,到现在大家也不知道她是黑还是白,只能等尾田大神慢慢揭晓了。

  本期的《JUMP》合刊封面也是《海贼王》20周年纪念,而且这次的卷头彩画是路飞和人气排名前20位除了草帽团成员以外的角色合影,甚平也是前20名,但是没有出现在其中,看来甚平已经确定是草帽团的成员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妈追上路飞一伙展开了攻击,她打出了“威国”,路飞感觉这是巨人族的招式。树大王想要屈服于大妈,但是被娜美说服,继续载着他们逃跑。娜美面对雷云宙斯,放出了“黑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874话图解:布琳演技爆棚获得官方吐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410374539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