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妖精的尾巴》作者放出糟糕新图 疑似画技退步?

2017-08-10 15:04:23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Sigma 编辑:link召唤 浏览:loading

  人气漫画《妖精的尾巴》已经于2017年7月26日正式完结。原作者真岛浩刚刚休息了没几天,就在推特上贴出了一张自己刚刚画的主角纳兹,结果引起网友热议。

游民星空

  真岛浩展示了如同小学生一样的纳兹涂鸦,并配上文字:虽然时隔这么久再次画了纳兹,不过功力并没有比想象中退步那么多真是太好了。网友们纷纷对此表示怀疑:“这是真的吗?你别骗我。”“我不相信。”“与其说是手腕劣化了,不如说是老师打游戏打多了眼睛不好了吧。”“就这种状态开新连载大丈夫吗?”“这还是别画漫画了吧”

  当然这只是真岛浩老师开的一个玩笑罢了,他马上就在下一条推特上画出了正常的纳兹,并且表示他每天都在画。毕竟连载11年没休刊的人怎么可能会这么怠惰呢?并且真岛浩在之前透露过漫画完结后也会有各种各样的企划,真是令人期待啊。

游民星空

  《妖精的尾巴》是真岛浩创作的魔幻战斗漫画,连载于讲谈社旗下《周刊少年MAGAZINE》杂志上。故事以灭龙魔导士纳兹和魔导公会“妖精的尾巴”的冒险为主线,描绘了一幅波澜壮阔的冒险画卷。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精的尾巴》作者放出糟糕新图 疑似画技退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015040195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