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向山进发》OVA预告视频公布 第三季将于2018年开播

2017-08-11 10:40: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有着温暖治愈气息的《向山进发》此前曾宣布推出第三季TV动画的消息,目前新作已确定将在2018年播出。此外,定于今年10月上映的OVA动画也发布了预告视频。

游民星空

《向山进发》OVA动画(10月28日上映)预告视频:

  OVA预告视频呈现出了身为青梅竹马的葵与日向从小时候就开始的真挚友情,在升入高一之后的春天,两位少女再次相会,从此开始共同登山。此外,心夏和枫的日常生活也悉数展现,更多充满治愈和励志的轻百合将在今年10月再次与大家见面。

《向山进发》OVA动画(10月28日上映)预告视频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向山进发》OVA预告视频公布 第三季将于2018年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110240254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