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向山进发》仓上日向粘土人 元气美少女勇攀高峰

2017-11-29 17:33: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继宣布于2018年推出第三季动画后,《向山进发》近日推出一款以剧中女主角仓上日向为原型的粘土人。通过搭配特制底座,元气少女勇攀高峰的样子赫然在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款日向粘土人还原了她在《向山进发》动画里的双马尾形象,活泼的笑容非常治愈人心。此外,手办还分为两款衣装造型,分别呈现出日向身穿登山装的样子,以及攀登途中将外套解下后系在腰部的模样,别具一番趣味。据悉,GSC仓上日向粘土人将于11月30日开始接受预订,目前具体发售时间和商品价格尚未明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向山进发》仓上日向粘土人 元气美少女勇攀高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917194548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