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雷霆宙域》剧场版预告视频公布 两军对垒激战爆发

2017-08-16 09:47: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将于今年11月上映的《机动战士高达:雷霆宙域》剧场版预告视频现已公布。围绕着飘荡有大量战舰的残骸的“雷霆宙域”,联邦军与公国的战斗一触即发。

游民星空

《机动战士高达:雷霆宙域》剧场版预告视频:

  《雷霆宙域》故事里,想要夺回故土的联邦军“摩尔同胞团”的“伊欧·弗莱明”少尉和吉翁军“活死人师团”的王牌狙击手“达里尔·洛伦兹”上士演绎出壮绝的恩仇厮杀,残酷的战争画卷由此展开。在各种机体出现在宇宙战场后,硬派的热血大战将如何展开?更多精彩内容将在11月18日正式公布,敬请期待!

《机动战士高达:雷霆宙域》剧场版预告视频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雷霆宙域》剧场版预告视频 两军对垒激战爆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609440870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