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百炼成神》动漫发展历程 国漫的一匹黑马

2017-08-16 15:54:54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好的动漫IP商业化变现能力强,变现渠道广,当然除了变现能力和人群覆盖之外,内容是动漫的立足根本,只有内容引人入胜,才能真正引起粉丝的情感共鸣,形成粉丝对作品的粘度。

  中国的漫画,现在进入了一个繁荣的阶段,就拿燃哉工作室创作的《百炼成神》来说,整部作品传达了积极向上的核心价值,内容也是丰满有物。

  《百炼成神》在2015年9月25日在轻漫画上首发上架,之后陆续在各大漫画平台上架,受到广大粉丝的好评而被各大平台首页推荐。

游民星空

  目前《百炼成神》全平台总阅读量达到62亿;漫画总收藏为270万;环比上周新增阅读量为17亿;已经一跃上升为漫画第一梯队,成为了动漫榜上的新一匹黑马。

  这部作品也是一步一步的从当初默默无闻走到了如今这个位置,作品的打磨,渠道的运营支撑着百炼。

  纵观目前动漫市场上的作品,受到粉丝追捧的都是内容引人入胜的,只有沉淀下来静心做内容,做积累,才能培养粉丝对作品的依赖和粘度。

  未来产品才能走更多商业变现的道路,爆发出应有的商业价值。

  百炼就走在这样的一条道路上,前期小说漫画已经积累了一定数量的粉丝,后期周边也在稳步的筹划当中,未来的跨界合作,cos演绎也都可以提上日程。

  如果按照这样的势头,百炼未来会做出哪些不一样的事情呢?

  让我们拭目以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百炼成神》动漫发展历程 国漫的一匹黑马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615550026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