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百炼成神》IP战略发布会落幕 ACGN全面起航

2016-01-18 18:25:23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伊可 浏览:loading

  1月15日,改编自恩赐解脱所著小说的人气玄幻IP《百炼成神》在上海1933老场坊举行了标志着《百炼成神》泛娱乐化全面发展的IP战略发布会,东方二次元CEO陈述、畅读副总裁陈望治、广州游爱CEO袁雄贵、音尚月CEO熊美东方、小说原作者恩赐解脱、凝动视界CEO解凝、云幕后CEO苏敏皓等各业界的权威代表都出席了发布会并发表了关于《百炼成神》在各方向的发展计划与期望,此外发布会还吸引了几十家如网易漫画、ACG联盟等资深二次元媒体及合作伙伴。

游民星空

《百炼成神》IP覆盖二次元全产业链

  发布会主办方东方二次元CEO陈述首先致辞并发表了演讲,陈总表示精品IP就是能够全方面的辐射到动画,影视剧,游戏及周边等泛娱乐全产业链上,并且在每个产业链上都能有爆发点的IP。他还提出游戏授权是整个泛娱乐产业链上格外重要的一环,因为IP泛娱乐产业链前端的小说、漫画、动画、影视剧都是大量的资金投入却鲜有回报,所以最后一环游戏是资金回笼的最关键一环,有了游戏的资金收入做保证才能反哺前面的产业链而使整个泛娱乐生态链保持平衡。而《百炼成神》在完成1000万的游戏授权后已经走上了泛娱乐领域全面发展的道路,有望在2016年成为国内顶级精品IP。

游民星空

麻雀变凤凰 如何”百炼成神“?

  发布会接着由小说作者恩赐解脱发表感言,他表示2年前自己一度处于迷茫期,一次偶尔的机会遇到了现在安卓读书主编“千江月”,尝试着给江大发了第一章后就被相中了,开始了在安卓读书创作《百炼成神》之路,从14年年中开始写,到今天为止已经有四百五十万字,耗时一年半时间,而且从去年爬上安卓读书排行榜第一后,已经占据热销榜第一名一年多的时间,月票榜也从来没有让出过第一的位置。就这样自己从一个默默无名的人成为了“安卓读书”平台的当家小生。

  恩赐也发表他对IP的看法,从一个创作者的角度来看一个好的IP,核心层面就是内容。从通俗小说的层面来说,小说的内容就是将读者牢牢地吸引住。有些内容像水,让读者喝下去解渴,无聊的时候可以看;有些内容像茶,像咖啡,能让读者成瘾,闲下来就必须看;更有一些内容能像毒品,能让读者废寝忘食的去看!虽然最后的比喻可能有些夸张,但他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够达到这个高度!

游民星空

《百炼成神》如何在ACGN全产业链上爆发

  二次元各业界的权威代表在接下来的发布会中分别发表了对《百炼成神》以及后续作品的计划与看法。

  小说:首先上场发言的是福州畅读科技的副总裁陈望治老师,他表示和东方二次元在IP孵化上的强强合作十分放心,他也会在2016年对《百炼成神》在泛娱乐化各领域的发展上做进一步的投资。此外“安卓读书”刚与“网文界的金庸”真邪完成签约,新作《非我无道》已经在“安卓读书”独家连载,仅仅3个月就成为了平台打赏榜总榜第一的成绩。

  陈望治也继续透露公司已经和东方二次元达成合作,共同运营《非我无道》的IP孵化工作,并且公司已经开始策划建立一个影视子公司,力求把《百炼成神》和《非我无道》以及后续新作朝着《琅琊榜》、《花千骨》等极具影响力的影视剧IP方向发展。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百炼成神》IP战略发布会落幕 ACGN全面起航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181826418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