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爆肝了!《百炼成神》、《侠行九天》感恩节连更

2018-11-21 17:35:50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感恩节马上到了,为了回馈粉丝们一直的支持和喜爱,《百炼成神》和《侠行九天》要疯狂爆肝啦!爱炼们还不速速来围观!

  为了庆祝《百炼成神》感恩节突破三百话,11月21/22/23日连更3天喔!

  《侠行九天》也不甘示弱,11月21/22/23/24/25日连更5天!!

游民星空

  《侠行九天》是燃哉工作室创作的一部关于探墓寻宝类的古风漫画。

  故事发生在唐朝开元年间,晕倒在沙漠的欧君侠被摩尼教左使杨明所救,为了回中原寻亲而暂时留在摩尼教的欧君侠被卷入摩尼教、回纥九姓皇族及游匪之间的纷争中·····

  由于页漫版对白过多,分镜格太小,在手机端阅读体验不太理想,因此燃哉团队将《侠行九天》改版后全重新上线。

  现已全平台更新到第19话!

游民星空

  为了赶稿,画师大大们疯狂熬夜爆肝,全都顶着熊猫眼。

  还不投月票给画师补肝!写好评夸爆画师!

  感恩节,让小燃看到你们对我们的爱呀!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爆肝了!《百炼成神》、《侠行九天》感恩节连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211735305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