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推出另类日语教科书 萌萌美少女陪老外一起学习

2017-09-29 15:07: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对于很多外国人来说,他们想要学习日语的动机无外乎与动画、漫画和游戏有关,既然如此那么为什么不干脆就让二次元虚拟角色当老师教他们?基于这个思路,编委会决定将教材与ACG融合,让外国人们感受到更加熟悉的亲和力。而为了使外国人对教材更有兴趣,编委会还找来了知名画师“电柱棒”负责为《秋叶原八景》绘制角色插图,更加符合宅宅们的审美风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现已公布的两位角色来看,其中的单马尾金发巫女有着傲娇的性格,她的声优是负责为《Love Live!》矢泽妮可配音的德井青空(虽然看起来更像绚濑绘里);另一位双马尾紫发女仆则争强好胜,还略带腹黑的一面,这个角色将由曾在《兽娘动物园》里为薮猫配音的尾崎由香演绎。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秋叶原八景萌萌日语教材》现在还在众筹网站上面向公众募集资金,目标金额为7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1430元),如果能如期达成目标,这本教科书就可以正式出版并面向访日外国人发售了。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众筹金额已经达到了35.8万日元,突破目标的一半,果然还是阿宅们更有资本和热情……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推出另类日语教科书 萌萌美少女陪老外一起学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914385511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