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33:塔克米英俊爆棚 颜艺王酝酿阴谋

2017-09-30 12:01: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手起刀落,英俊的塔克米瞬间将案板上的姜切成像针一样细的丝,紧接着他开始揉起面团。考虑到塔克米的出身和擅长的料理,难道他要将时雨煮和比萨组合到一起?这种日洋结合的新型料理引发了评委们的极大兴趣。

游民星空

  而在获悉塔克米要制作时雨煮之后,一直没有动静的睿山突然露出了凶险的笑容,无愧为“颜艺王”的称号。似乎想到了什么,睿山离开赛场并表示自己要前往食材仓库寻找某些材料,看样子他又要搞阴谋了。

游民星空

  在睿山眼中,塔克米的骄傲将在这场比赛里被他摧毁殆尽,难道这家伙真的留有什么必杀武器?不过回溯之前睿山与创真比赛时的样子,颜艺越丰富输的就越惨,这样看来比赛的结局仍然存有巨大的未知……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33:塔克米英俊爆棚 颜艺王酝酿阴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3011261538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