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36:颜艺帝掉入陷阱 胜局更加明朗

2017-10-21 16:15: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36话已发布汉化版本。睿山枝津也的烤牛肉融合了洋蓟的特殊效果,对此塔克米也采用了自己的手段扭转不利局势,并且他的方法更加巧妙。

游民星空

  塔克米的披萨引发了现场观众的惊愕——那居然是平分为两半的双拼披萨?!其中一半面饼上放有时雨煮的料理,另一半则只有奶酪。如果仅从外表来看,奶酪的那一半毫无特殊之处,难不成里面蕴含着不为人知的味道?

游民星空

  不过塔克米却对三位评委提出了一个请求,拜托他们先吃时雨煮这边的披萨。在睿山看来,他的这个做法只不过是在自暴自弃,而当实际品尝过后,安姐姐却露出了意料之外的表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款披萨的甜味根本不强烈,反倒是散发出另一种高层次的味道。根据塔克米解说,他在披萨的面团上涂上了柚子味噌酱汁,并减少甜味调料的用量,增加柚子汁和柚子皮强调酸味和苦味,让睿山的洋蓟为自己所用。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36:颜艺帝掉入陷阱 胜局更加明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115343144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