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883话情报:卡塔库栗无伤暴揍4档路飞?

2017-10-27 12:19: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883话图透来啦,虽然只有一张图,但是还是能看出不少的内容来。从图中可以看到,路飞已经被卡塔库栗打倒,而且状态相当糟糕。不过看不出来路飞是否开了4档,如果要是路飞真开了4档,而卡塔库栗还能做到无伤暴打路飞,那他真的太可怕了。

  不过路飞还是拖了足够久的时间,卡塔库栗有每天定时吃下午茶的习惯,这次和路飞对战导致他的下午茶推迟了40分钟。厨师告诉卡塔库栗红茶已经彻底凉了。专门放出这些信息来,难道路飞逆转就要靠这些了吗?

游民星空

  因为你花费了预计之外的时间…… 今天的品茶时间将推迟40分钟。

  ……!!不用担心,你很快就会轻松了……

  Pattisier!!

  在,先生!!

  我们在想今天的茶和零食做什么!!我们已经从下午3点就在待命了……

  我们很抱歉,完美主义者卡塔库栗大人!你无法享受到你平时每天都准时享用的Merienda。然而事实是,因为耽误了40分钟,红茶已经完全冷了……

  最新的图透卡塔库栗终于露出了嘴,话说也是明白了他一直带围巾的理由了,感觉尾田就是在搞笑啊,不过卡塔库栗的实力真是很强。

《海贼王》883话简易情报:

  镜世界里,卡塔库栗的觉醒状态轻松击败了试图开启四档的路飞,把路飞压在墙(年糕)上。

  卡塔库栗提到他被推迟的的点心时间,他用年糕做了个房屋并在里面吃他的点心。路飞通过吃掉年糕墙变得很胖并突破了年糕墙,路飞突破了年糕房屋,看到卡塔库栗正在进食,他的嘴巴里露出了长长的尖牙。

  卡塔库栗是个酷爱甜食的人,一点也不“体面”,卡塔库栗对自己被发现感到愤怒,一个曾经看到卡塔库栗这一面目的厨师被他杀死。

  路飞vs卡塔库栗第二轮战斗开始!

  路飞意识到卡塔库栗不能躲开,踢了过去,路飞用猿王枪对付卡塔库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883话情报:路飞发现卡塔库栗大秘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618225016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