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东京食尸鬼》147话:要不要听听专家的意见?

2017-10-31 13:31: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东京食尸鬼》147话汉化版公开,金木怪物化还没有变回来,而另一边却出现了让人很郁闷情形,之前四方莲示好不容易打倒的六月他们居然又活了过来。董香和雏实目前都没事,但是看到金木变成这样,谁的的心里都非常郁闷吧。在本集的最后,那个神秘的稻草人似乎要说什么了。

  金木变成的怪物貌似进入到静止的状态,不在剧烈的活动。但是CCG内部已经乱成了一团,旧多之前说他已经不是局长了,看来也没和这边说什么,武臣趁机想要带依子离开。另一边锦他们终于赶到了据点存活人员这边,他只看到了董香和雏实,便问金木在哪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东京食尸鬼》147话:要不要听听专家的意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3111181856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