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妖精的尾巴》最终第63卷单行本封面公布 公会全员出镜

2017-11-04 15:21: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妖精的尾巴》最终第63卷单行本封面公布,将于11月17日正式发售,普通版售价为453日元(约合26元人民币),特别版售价为1800日元(约合105元人民币)。

游民星空

  封面插入中,妖尾公会主要成员全部出镜。相信看到这幅插图的每一位《妖尾》粉丝,都有着难以言表的复杂心情。妖尾的结局不能说完美,但也称得上是美好。接下来的冒险还会继续着,只是不知有生之年能否看到它的后续。

游民星空

  《妖精的尾巴》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充满魔法的世界——“阿斯兰特(EARTH LAND)”中,位于菲奥雷王国的一个众多厉害魔导士云集的魔导士公会“FAIRY TAIL”。露西一直希望能加入,成为其中的成员。在纳兹的引导下,露西终于得尝所愿,并结识了许多厉害的魔导士。随后,露西跟纳兹、格雷、艾露莎和哈比组成“最强队伍”,在这个全世界最吵闹、最暴力,但也是最快乐的公会里,创造出数不清的传说。他们完成各种委托人的任务而不断变强,伙伴也一个一个加入,故事也由此开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尾》最终第63卷单行本封面公布 公会全员出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415512818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