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同好会》第6话预告视频 备受瞩目的温泉福利

2017-11-08 10:20: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动画同好会》第6话预告视频及先行图已公布。温泉篇是很多动画必不可少的桥段,对于研究会的成员来说,这次他们也将踏上圣地巡礼的旅途,带来大量福利。

游民星空

《动画同好会》第6话《カイカイ、ラブクライマックス》预告视频:

如无法观看视频请点击此处:点击进入>>>

  在学姐的提议下,动画研究部全员来到温泉旅馆进行圣地巡礼,在这其中块块学长的表情似乎有些奇怪。而就在未乃爱、有栖与绘里香学姐等人享受着舒适的温泉时,块块竟突然收到了来自高圆寺的神秘告白?当剧情突然发生转折之后,接下来的故事似乎更加充满爆点……

《动画同好会》第6话《カイカイ、ラブクライマックス》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动画同好会》是由DMM.futureworks负责企划,动画公司WAO World担任制作的原创作品,定于2017年10月开播,本渡枫、千本木彩花、东城日沙子和高桥李依等声优将参与配音。本作以高中一年级学生阿佐谷未乃爱为主角,讲述了她为了“追求开心的校园生活”而加入动画研究部的故事。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同好会》第6话预告视频 备受瞩目的温泉福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810035745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