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白菜价大甩卖!《动画同好会》BD BOX限时3折出售

2018-03-05 08:45:2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由W-Toon Studio为TOHO影院制作的原创动画《动画同好会》BD BOX限时3折出售(2018年3月2日~2018年3月8日),售价仅为8,035日元(约为480元人民币)。该作品也仅仅制作了一套BD BOX版本进行发售,分卷BD、DVD版本都未公布。所以其中包涵作品全部12季动画和附赠的小册子、官方映像、CD、限定明信片等作为特典封入,可以说是超值套餐。

游民星空

  这部动画在2017年10月作为日常、搞笑动画开播,也可以说是让人又爱又恨的一部作品,前期基本就是常规剧情,让人很乏味。但是到了后半段,制作组就玩起了各种梗,让观众看的不亦乐乎,如同今年的《POP》,甚至还将自己这部动画都玩了一遍。

游民星空

  像这种商品一次性打折这么多称之为“百年一遇”也不为过,但也因为作品本身玩梗的缘故,观看作品的观众就需要身经百战才能品味其中的乐趣,也正因如此,极大限制了受众群。这类动画在将来如果有哪位新秀大佬翻阅到的话,或许会为其点赞吧。至于萌新还需要多多历练。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白菜价大甩卖!《动画同好会》BD BOX限时3折出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418310995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