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第241话 “疾风剑豪”放出必杀技

2017-11-25 15:39: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41话已发布汉化版本。比赛进入尾声,斋藤综明端出了他的料理,这道绝赞的美食瞬间征服了评委们,也让“疾风剑豪”的真正实力继续爆发。

游民星空

  擅长日式料理的斋藤综明将黄油、鱿鱼肝、三文鱼等各种高级食材汇集在一起,打造出名为“宝石黄油海鲜盖饭”的至尊菜肴,无论从外表还是味道都诱惑着在场的观众们。在精细的雕琢下,料理每一个部分都呈现出极强的美味,评委品尝之后根本停不下来。

游民星空

  由于海鲜会加深油腻的感觉,再加上料理中需要使用黄油,因此斋藤提前榨取了柠檬汁和橙汁用来制作特殊的米饭。将黄油运用到极限后,海鲜的风味更加凸显,让人从斋藤的身上仿佛看到了“疾风剑豪”的影子。

游民星空

  除了擅长寿司的制作,斋藤综明还非常熟悉鱼类风味的发挥,他能够通过各种食材将鱼肉的魅力无限放大。同样是鱼类处理的行家,黑木场凉也对斋藤的技艺给予肯定,这种对鱼类的热情与他小时候的经历有着莫大关联。

游民星空

  斋藤家原本经营着一家寿司店,虽然规模不大却有着稳定的常客。从小开始,综明就帮助身为主厨的母亲送单,某一天母亲兴奋地告诉综明自己准备去更大的寿司店进修,并临时关闭自家店铺。对于综明来说,妈妈就是他的偶像,此时他已经构想到将来与母亲一起开餐厅的样子。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第241话 “疾风剑豪”放出必杀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514555164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