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EVA》新剧场版官推:想在《全职猎人》漫画完结之前结束动画

2017-12-07 17:13: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EVA》最后一部剧场版动画一直都被动漫迷们热切期待,虽然时光过去了这么久大家的热情依旧不减。前不久官方终于宣布最后一部《EVA》剧场版开始制作,不过一直到现在都没有详细信息公开。今天(12月7日)在推特上出现了一个Khara官方twitter“二号机”专门来回答网友的提问,面对最后一部《EVA》新剧场版的问题,这个“二号机”表示还是想在《全职猎人》完结前结束新剧场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名为“(株)カラー 2号機”的推特被Khara的官方推特以及EVANGELION官方推特等《EVA》相关官方账号关注,作为官方推特的身份倒是不用怀疑。在今天回答网友提问中,这位二号机还是没有说明最后的《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具体的制作进度情况,只是说明虽然现在Khara也有很多动画制作者去参与协助其他动画公司的作品,但是《EVA》的新剧场版确实是在制作当中,而且在这部 EVA 新剧场版系列最后的作品中还会有新的机体登场。在有网友问《EVA》新剧场版与《全职猎人》哪个先完结的时候,二号机表示想要在《全职猎人》之前完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新剧场版官推:想在猎人完结之前结束动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716532428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