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51话情报稿图公布 作战会议开启

2017-12-20 14:36: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第51话情报草稿图已由原作者助野嘉昭发布。获悉将要讨伐石镜悠斗后,辘轳与其他阴阳师一起参加了作战会议,其间爆发了各种小插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草稿图透露的信息推断,第51话的故事气氛依然比较轻松。来到现场之后,辘轳遇到了天若家的茧良一行人,而当他向“勾陈”五百藏鸣海的女儿志鹤问候时,对方的脸红反应又平添了几分少女心的味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一边,身为“太裳”的吗新在现场似乎看到了不妙的状况,他的表情变得严厉起来。而当本应被关禁闭的鸬宫天马再次出现时,他直接被别人揪住衣服,难道在悠斗讨伐战之前阴阳师们还将爆发一场内讧吗……?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51话情报稿图公布 作战会议开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014202767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