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第244话文字情报 大小姐终于上战场

2017-12-20 17:20: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44话文字情报已公布。第三轮比赛彻底结束,反叛方的小惠被淘汰。根据队长绘里奈的安排,接下来她将上场与茜久保桃展开料理对决。

游民星空

  看到创真获胜,被关押起来的反叛学生同伴们甚至直接将牢笼破坏掉,向着创真冲去;同时,落败的斋藤综明也告诫创真司瑛士很强,并祝他武运昌隆。

  休息时间,秘书子发挥出擅长的药膳技术为创真制作缓解疲劳的药品,肉魅也上来关心他的情况;另一边,美作昴恭喜塔克米战胜睿山枝津也,并认为他的追踪技术可以进一步提升;考虑到本轮比赛的消耗,一色慧想要在下一轮出战,却被绘里奈拦住了。

游民星空

  休息室里,茜久保桃正在拍摄自己的料理,并让宁宁把玩偶布奇的手缝好。而经过彻夜熟睡之后,司瑛士和小林龙胆的体力已经完全恢复,不过小桃学姐看起来似乎有些不安?为了宣泄情绪,小桃想要再做一盘可爱的料理,并抱怨小惠并没有品尝她的得意之作。

游民星空

  正在思考这些的时候,绘里奈前来拜访并向小桃提出挑战,对方爽快同意。而对于绘里奈要亲自上阵的做法,会场内一片哗然,就连创真也兴奋不已,因为终于可以见识到大小姐的食戟了!为了提前营造威势,绘里奈用强硬的姿态俯视小桃,而小桃也不遑多让,用眼神杀施以反击——比赛尚未开始,紧张的气氛便已经弥漫开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第244话文字情报 大小姐终于上战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017042326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