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2017年最受欢迎动画角色投票出炉 快来认领老婆

2017-12-24 21:54: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2017年的新番动画渐渐进入尾声,那么今年里哪些作品的哪些角色最受好评呢?最近,日本Charapedia网站以此为话题开展投票,最终的结果是……

游民星空
《埃罗芒阿老师》和泉纱雾

  根据Charapedia网站页面显示,“最有魅力的2017年动画角色TOP20”投票时间为12月7日至12月20日,共计一万人参与本次活动。性别方面,男性投票者占比44.1%,女性投票者占比55.9%;年龄方面,30岁以下投票者占比64%,30岁以上的比例则为36%。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兽娘动物园》薮猫

  排名方面,被视作“新番黑马”的《兽娘动物园》主角薮猫以577票位列榜首,可见《兽娘》的影响力和薮猫这一角色塑造之成功。在这之后,《埃罗芒阿老师》的和泉纱雾、《魔法使的新娘》的羽鸟智世、《刀剑神域:序列之争》的结城明日奈(亚丝娜)和《银魂》的坂田银时分别位列第2名至第5名。

游民星空
《魔法使的新娘》羽鸟智世与艾利亚斯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7年最受欢迎动画角色投票出炉 快来认领老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114343948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