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2016年最具魅力的日本动画角色 第一名毫无争议

2016-12-22 18:38: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到了2016年得年底,各种总结评选都开始出现,动漫这边也是不例外。不过2016年的日本动画还是颇为有意思的,《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意外走红,原创动画《甲铁城的卡巴内瑞》的高开低走等等。这些大人气作品中的角色也同样引人注目,说到2016年动画角色的人气,感觉大家也是心里有底了吧?本周的万人票选主题就是“2016年动画中最具魅力的角色”,结果倒是不言而喻,第一名果然是雷姆,要说这人气真是没谁了。

第10名:三日月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

  三日月应该算是最不拖泥带水的《高达》男主了,虽然《高达》系列的作品主人公开挂是常态了,但是三日月・奥格斯的坚定还是很让人震撼。只要能为铁华团开辟道路,不论多么艰难的任务他都会去完成,这或许就是他最有魅力的地方吧。

游民星空

第9名:爱蜜莉雅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爱蜜莉雅这个女主做的真是有点憋屈,风头几乎被雷姆完全抢走。虽然作者和官方一直在力挺爱蜜莉雅,但是好像效果甚微...

游民星空

第8名:月岛萤 《排球少年》

  之前对排球明显没什么热情的月岛萤,经过了对手的点拨,终于找到了排球对自己的意义。而在对白鸟泽的比赛中,月岛成功地拦下了牛若的进攻。这样的成长也就是他的魅力所在吧。

游民星空

第7名:坂田银时 《银魂》

  这个外表慵懒的银发天然卷又出现了,今年关于银魂的消息很多,但是最大应该就是漫画进入到最终章,银时他们要和昔日的恩师对战。话说空知猩猩你真是会玩。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6年最具魅力的日本动画角色 第一名毫无争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2215272859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