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获IGN年度最佳动画和电视剧集双项提名

2017-12-06 15:18: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荣获ING“年度最佳动画”和“年度最佳电视剧集”双项提名!另外,剧场版动画将在2018年夏季上映,故事原创。第三季动画也将在2018年4月开播。

游民星空

  《我的英雄学院》是日本漫画家堀越耕平在《周刊少年JUMP》上推出的第三部连载作品,讲述了一个天生无能力的少年绿谷出久追随憧憬的偶像英雄欧尔麦特,在以培养未来英雄为目的的雄英学院中求学、成长的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英雄学院》获IGN年度最佳动画和电视剧集双项提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311231129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