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我的英雄学院》二期第23话先行图 副班长魅力四射

2017-09-09 11:30: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我的英雄学院》二期动画第23话图文情报已公布。残酷的期末考试正式到来,在这之中副班长八百万与冷酷的轰焦冻结为一组,他们将联手对付难缠的消太老师。

游民星空

  按照分组,副班长八百万百与擅长冰火的轰焦冻结成了搭档,两人共同迎战班主任老师相泽消太。但由于缺乏自信,八百万在一开始的对决中渐渐处于下风,就在她将要输掉比赛时,轰的一席话让她瞬间燃起斗志。面对着露出阴险笑容的消太老师,这次八百万与轰能否彻底发挥出实力,避免不及格的命运呢?

《我的英雄学院》二期动画第23话《八百万:ライジング》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我的英雄学院》二期第23话先行图 副班长魅力四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911175621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