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第245话文字情报 女王之间的对决

2017-12-28 16:22: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45话文字情报已公布。第四轮比赛的出战选手为薙切绘里奈与茜久保桃,在确认以“黑糖”为主题之后,小桃学姐率先展示了自己的非凡技艺。

游民星空

  第四轮比赛在川岛丽的主持下开幕,绘里奈与茜久保桃的主题食材也已经决定为“黑糖”。小桃事先在自己的碗中准备了大量彩色的面糊素材,随后她利用这些“颜料”绘制出一个个附有插图的瑞士卷蛋糕,并让手工糖中最难展现光泽的拉糖也变得光润起来。

游民星空

  小桃的料理完成了,画面如同像梦之国城堡般的规模,其中蕴含了吃一口瞬间意识就飞走的高级口感与美味。只有黑糖无法呈现的美味的秘密在于料理最后阶段的酱油,这个想法与衬托出甜味的焦糖很接近,只有黑糖复杂的风味能配上酱油的浓郁。

游民星空

  跟踪过小桃的美作知道她强大的根源——三岁时,溺爱她的妈妈不管什么都买给她,但小桃要的全是丑陋的娃娃。之后,小桃只要觉得可爱的东西都会变成人气商品,如此高的预言命中率,让她足以看遍商品、画作、童装、甜点等各种可爱的东西,可以说她对于森罗万象的可爱有绝对的嗅觉。

游民星空

  小桃的这种特殊能力作为支撑整座城的骨干,让城堡变成无懈可击,踏入城堡的所有人必将遭受无法避开的“可爱”及“漂亮”的炮攻。那么面对着小桃的主城,绘里奈将如何对抗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第245话文字情报 女王之间的对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815234178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