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宅男画出自己变成女高中生的样子 几乎都是美少女

2018-01-18 15:03: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尽管动漫里各种性转桥段屡见不鲜,但如果自己变成女高中生会是什么样子呢?最近日本2chan讨论区便兴起一股“诚实画出自己成为女高中生的样子”的风潮,然而结果却有些偏离原意。

游民星空

  这个话题名为“请尽可能诚实地画出自己变成女高中生的模样”,发起人本意是希望男性网友们诚实画出自己的特征,并套用在女高中生身上时会变成什么样子,没想到许多人却画出了漂亮的美少女,不仅身材标致胸部澎湃,还额外增加了许多设定和萌点……大概很多人把这当成了“画出你心目中理想的女高中生”了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目前这个游戏已经累计上千张作品,这些作品的角色设定一半是幻想,另一半则是网友的亲身经历,因此常常有着非常详细的文字解读和设定。不过略开这些不提,把性转后的自己画成美少女的作品占据了总数很高比例,实在令人无法吐槽——为什么男性网友变成女高中生都是美少女?而且还是眉清目秀、胸部很大、身材迷人的美少女??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宅男画出自己变成女高中生的样子 几乎都是美少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810065834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