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称早期《海贼王》更好看引热议:现在惨不忍睹

2018-01-18 13:50: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网友观点:这样的长篇作品当然要一段时间有趣一段时间无趣才能维持长久的人气。

  网友观点:我觉得《顶上决战篇》才是《海贼王》的巅峰,那之后就一直在走下坡路,现在已经惨不忍睹。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毕竟《海贼王》已经连载20年了,早期就看《海贼王》的人现在都已经长大了。小时候对剧情要求不高,作品很容易被神化。但是长大以后对剧情要求越来越高,现在的《海贼王》就不能满足他们了。所以并不是《海贼王》变难看了,而是你们长大了。

游民星空

  看来还有不少的粉丝觉得《海贼王》漫画现在在剧情上太拖沓了,在人物的刻画上也是不如之前。不过感觉有位网友的话也有一定的道理,那就是很多粉丝已经长大了,要求也和之前有所不同,所以还应该用发展的眼光来看。那么大家觉得现在的《海贼王》漫画到底如何呢?不妨来讨论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称早期《海贼王》更好看引热议:现在惨不忍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811492728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