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Overlord》二期蜥蜴人剧情定于5集内完结 会长即将回归

2018-01-18 15:44: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Overlord》二期动画的开播令许多观众欣喜不已,然而当主角临时变成蜥蜴人后又有不少怨言出现。而根据目前公布的信息,蜥蜴人的剧情很快就能结束了。

游民星空

  继已经播出的第1集《绝望序幕》和第2集《启程》之后,接下来将于1月底开播的《Overlord》二期动画继续围绕蜥蜴人展开。从标题来看,第3集里蜥蜴人联盟正式结成,之后第4集里他们将和纳萨力克决战,并且第5集《冰结的武神》还会重点围绕着持有法宝“冻牙之痛”的蜥蜴人扎里尤斯展开。

游民星空

  至此,官方证实了蜥蜴人篇“最快会在5话之内结束”,届时经过恶战的蜥蜴人将臣服于纳萨力克,并在后续剧情里发挥着重要作用。在这之后,大家熟悉的真主角安兹将重磅归来,继续展现出“骨傲天”的霸气。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Overlord》二期蜥蜴人剧情定于5集内完结 会长即将回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815251754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