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动画第823话先行图 拯救布鲁克难上加难

2018-01-23 14:38: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动画第823话先行图已公布。山治带着食物向路飞所在的方向奔去,另一边镜世界里的乔巴等人正试图将布鲁克救出,然而想要实施这个计划却难上加难。

游民星空

  趁着BIG MOM睡觉的时候,乔巴、甚平、娜美等人悄悄潜入她的床边,准备借助这个空档用替身人形将布鲁克偷梁换柱。想要让计划顺利实施便绝对不能出声,每个人都紧绷神经蹑手蹑脚地行动着,而当乔巴等人靠近BIG MOM的身边时,对方竟突然发动攻击,难道营救行动要以失败而告终了吗?

《海贼王》动画第823话《四皇の寝返り ブルック救出大作戦》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动画第823话先行图 拯救布鲁克难上加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314301284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