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恋如雨止》真人电影特报视频发布 女主角气质很还原

2018-01-24 11:38: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定于5月25日上映的《恋如雨止》真人版电影近日发布了特报视频,在小松菜奈与大泉洋的联袂演绎下,青春期少女与中年大叔的爱情故事由此开幕。

游民星空

《恋如雨止》真人版电影特报视频:

  《恋如雨止》是由眉月じゅん创作的恋爱题材漫画,本作女主角橘晶是一名外表看似很酷,但情感表达却十分笨拙的17岁高中生,而同时做着打工的她还对年龄45岁的店长近藤保有埋藏在心底的好感。尽管近藤是人们公认的“无可救药的男子”,橘晶却认为他的魅力只有自己能理解……

《恋如雨止》真人版电影特报视频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恋如雨止》真人电影特报视频发布 女主角气质很还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411362590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