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恋如雨止》动画第3话先行图 店长再次被美少女告白

2018-01-24 17:51: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恋如雨止》动画第3话先行图文情报已公布。橘晶的那句告白令店长产生误会,而在目睹田径部好友的表现之后,少女决定鼓起勇气再次对店长说出“我喜欢你”。

游民星空

  学校里,橘晶来到了自己昔日所在的田径部,并看到好友石井刷新了赛跑纪录,之后她也决定突破自己的极限,再次对店长发动攻势。在冒着大雨来到打工的餐厅后,身体被雨水淋湿的橘晶第二次对近藤说出了“我喜欢你”,随后消失在雨幕之中,此时的她回忆起自己加入田径部、在比赛中受伤而遭遇挫折、邂逅近藤店长并被其俘获芳心等各种往事;而在另一边,突然被正式告白的近藤也陷入了迷茫之中……

《恋如雨止》动画第3话《雨雫(あめしずく)》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恋如雨止》动画第3话先行图 店长再次被美少女告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417250825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