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动画824先行图:山治冒雨前行 路飞奄奄一息

2018-01-30 11:29: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动画第824话先行图已公布。赶往约定地点的路飞惨遭BIG MOM手下毒打,即便如此他也没有放弃希望,就在奄奄一息的时候山治终于带着食物出现了。

游民星空

  极度饥饿的状态令路飞的战斗力逐渐减弱,他不断超越身体极限与敌人作战,而这只会加剧他的消耗。另一边,冒雨来到约定地点的山治从成堆的尸体里寻找路飞的身影,正当他感觉不会再次与船长相遇时,明黄色的草帽突然出现在山治面前,那个瘦成皮包骨的身体更是让他嚎啕大哭……

《海贼王》动画第824话《約束の場所 ルフィ限界の一騎打ち》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动画824先行图:山治冒雨前行 路飞奄奄一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3011202286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