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45:学姐开启必杀 大小姐局势不利

2018-01-03 10:56: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45话已发布汉化版本。茜久保桃与薙切绘里奈以“黑糖”为主题开启对决,在小桃学姐的强大料理攻势下,绘里奈的处境似乎变得不利起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继“苹果”之后,“黑糖”又是一个与甜点非常搭配的主题,这让小桃学姐进一步发挥料理功力,决定给绘里奈一个教训。比赛现场,小桃利用事先准备好的彩色面糊绘制出各种可爱的动物形象,迅速的行动与细腻的技术完美融合——她似乎准备做很多蛋糕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小桃学姐的魄力变得很强,这让场外的小惠感到不安。而在创真看来,绘里奈的斗志同样燃烧得非常旺盛,所以不必担心。他一边静静地喝着生药,一边注视着场上的局势变化。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45:学姐开启必杀 大小姐局势不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0310345753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