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令人抓狂 《POP TEAM EPIC》将再现“漫无止境的八月”

2018-02-23 09:56: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擅长玩梗的《POP TEAM EPIC》即将播出第8话,对此官方同样准备好了一个“重磅惊喜”——第8话将在Abema TV上连续播出8遍,再现“漫无止境的八月”。

游民星空

  对于一些资历较深的漫迷们来说,2009年《凉宫春日的忧郁》动画作为新番连载时那段“漫无止境的八月”简直令人抓狂——由于摸不清制作组的套路,许多读者不知道总是重复这一篇章的目的是什么,以及何时才能迎来完结。似乎是为了“致敬”这段经典,这次《POP TEAM EPIC》也玩起了这个梗,拷问着读者们的耐心。

游民星空

  从Abema TV的节目表来看,目前《POP TEAM EPIC》的八集连播已经确定,将在深夜的四个小时内全部播出。不知道这次是否会有观众蹲在电视前,仔细寻找每一集之间的不同点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令人抓狂 《POP TEAM EPIC》将再现“漫无止境的八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309421680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