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凉宫春日的忧郁》谷口声优白石稔也跳SOS团舞 神操作很还原

2020-04-27 18:00:32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声优平野绫的带动下,《凉宫春日的忧郁》中的几位声优都开始在家跳起了SOS团舞,杉田智和虽然跳完全程但是体力明显有点跟不上节奏,现在谷口的声优白石稔也响应团长的号召,在家跳起了SOS团舞。白石稔的舞姿相对于团长的狂野和阿虚的不行,还是相当标准的,每个动作做到位,而且十分清晰,最后的操作真是相当风骚。

《凉宫春日》谷口声优白石稔跳SOS团舞:

白石稔作为声优也是非常随性,他有时候会在配音过程中自己加入一些没有台词,有时候反而成了角色的经典语录。而且他还正在《幸运星》中跳了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舞蹈,还有哪些欢乐的歌曲,也难怪他跳团舞跳的这么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凉宫春日》谷口声优白石稔也跳团舞 神操作很还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42717285974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