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四驱兄弟》漫画更新:小豪遭陷害 新绝招爆发

2018-02-25 20:14: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不过对于小豪来说,这些都不是问题。面对着没有墙壁的弯道,小豪竟让车子直接加速,随后车子尾部一侧发出喷射,最终利用这股力量强行转向,超高的技巧和有惊无险的做法让新技能显得非常骇人。

游民星空

  排气口连续交替喷射的新车就像藤吉的闪电跑法一样,在弯道中开辟出新的捷径,很快小豪便与阳人拉近距离。而在看到小豪的英勇表现后,阳人非但没有惊慌,反而表示“我好高兴啊”,并宣布“有趣的捉迷藏游戏马上开始”,难道他还留着什么阴招作为杀手锏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四驱兄弟》漫画新连载第11话汉化:L.&.G.Works汉化组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四驱兄弟》漫画更新:小豪遭陷害 新绝招爆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51113259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