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原书·原书使》动画将停更两周 制作组遇到麻烦?

2018-03-02 11:18: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描绘美少女对战的《原书·原书使》于近日播出了第8话,而在本集结束后,官方的一条声明令人不由产生担忧——动画将连续停播两周,直到3月22日恢复正常。

游民星空
《原书·原书使》作画崩坏片段

  根据《原书·原书使》动画官网的声明,由于某些原因本作将在3月8日和3月15日不做更新,而是重新播出第1话和第2话的内容,第9话定于3月22日放送。结合之前的作画崩坏事件,以及仅有20秒的片头动画猜测,莫非制作组遇到了某些棘手的麻烦?而联想到许多动画仅播出10集便宣告完结的现象,《原书使》是否也会走上这条道路……?

游民星空

  《原书·原书使》设定了众多可爱的少女角色,她们各自选择了世界上有名的著作“原著”,并需要利用“原著”内的魔法成为魔法少女。在这样的背景下,选择了《灰姑娘》作为自己原著的主人公叶月开始了自己在魔法学院的生活。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原书·原书使》动画将停更两周 制作组遇到麻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211115925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