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最惨的1月新番原来是它 崩坏画面让人从头笑到尾

2018-03-23 13:06: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于制作方面出现问题,1月新番《原书·原书使》于3月初宣布停播两周进行调整,目前已经恢复更新。原以为断更之后画面会有所改进,然而状况却变得更糟糕了。

游民星空

  3月22日深夜,《原书·原书使》动画第9集正式更新,很多追番的观众都期待制作组停播两周后会放出什么“大招”。而随着进度条的推动,大家都被剧中频繁出现的崩坏画面惊住了——不仅角色脸型和身体比例扭曲得令人发指,就连零食、料理等物品也崩成几何图形,俨然多年前《夜明前的琉璃色》里那个经典的卷心菜一样。

游民星空

  让我们来看下面这些截图,其中包含了身体被拉伸压缩、眼距长短不一、近远景比例失调等诸多弊病,原本活灵活现的可爱美少女就这样被画成了怪物,随手一个截屏都是令人喷饭的镜头,该说是制作组实在缺乏经费和人手,还是有其他难言之隐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最惨的1月新番原来是它 崩坏画面让人从头笑到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309355441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