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动画828先行图:四皇火爆降临 路飞VS贝吉

2018-03-06 10:11: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动画第828话先行图已公布。距离茶会开幕还剩下三个多小时,路飞与贝吉的谈判才刚刚开始。在锁定了共同目标之后,两位超新星终于做出了决定。

游民星空

  草帽团一行人来到了贝吉的领地,混乱无比的会议开始。作为匪帮首领,贝吉散发着可怕的迫力,手下的士兵们也将枪口齐齐指向他们,局势变得危急起来。而当目睹凯撒出现,并听到贝吉说明他的战斗计划后,路飞终于决定与贝吉结盟,一场刺杀四皇的行动就此展开。

《海贼王》动画第828话《死の協定 ルフィ&ベッジ 連合軍》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动画828先行图:四皇火爆降临 路飞VS贝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61007548266.jpg